關於鑫三崧

鑫三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,以出口台灣本地新鮮蔬果業務起家,鑒於台灣國內新鮮蔬果供需失衡的問題日益嚴重,遂由單純的出口商跨足新鮮蔬果進口產業,提供國人當季最新鮮的蔬果。多年來秉持著為消費者提供新鮮、安心、健康蔬果的初衷與信念全力以赴,期盼能堅持捍衛國人健康守護者的角色,站在最前線為台灣消費者把關。

身為專業進口商,鑫三崧貿易團隊持續找尋世界各地最新鮮且優質的新鮮蔬果,足跡遍及各大洲及國際級蔬果展。期盼能將國外優秀栽植者的努力、用心及理念毫無保留的傳遞給國人。

擁有豐富經驗及產業知識的鑫三崧同仁們提供專業諮詢、整理分裝、銷售等服務。銷售通路更涵蓋傳統批發、連鎖超市及零售等,讓國人能便捷地購買到鑫三崧團隊嚴選的新鮮蔬果。

著眼於國人對健康、安心、無農藥、無化學殘留的新鮮蔬果需求日益增加。自2001年起成立有機蔬果銷售部門,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獲得國際認證的有機蔬果產品,期盼能讓有機消費族群有更友善且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「吃得安心、吃出健康」。 您今天吃蔬果了嗎? 鑫三崧貿易關心您!